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重庆考研 - 正文

2021涪陵区招办研招考研报考公告(一)

来源:爱考网 [2020-9-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涪陵区招办(代码5021)是重庆市研招报考点之一。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现将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点要求:

  (一)基本要求:除教育部和重庆市考试院的报名要求外,选择涪陵区招办报考点的考生原则上应是重庆市内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或者是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在重庆的其他往届考生。

  (二)其中以下考生不得选择本报考点:本报考点不接受考试时间在3个小时以上6个小时以内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考生,具体条件请考生认真查阅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公告信息。

  (三)考点设置

  考试地点将在涪陵区内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的学校举行。常设的考点学校有涪陵第十四中学、涪陵第九中学、涪陵第一中学、涪陵第二十中学等。由于报名确认尚未结束,还未进行考点考场安排工作,具体参考考点请以准考证为准。

  (四)参考注意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将不能参考。

  2.考点统一配备标准考试文具袋,除招生单位备注工具和自命题拆卷小刀外其他文具一律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通讯工具、手表等设备或资料进入考场,否则认定为考试作弊。

  3.考生答题时注意看清题号答题位置,答错位置后若需换卷则必须整套试题全部更换,必须重新答题,不能直接誊抄且不补时。

  4.请考生诚信参考,切勿违纪作弊。

  (1)对违规者,如是在校学生,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2)如是国家工作人员,由考试机构通报其所在单位,有关部门根据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

  (3)若触及刑法修正案九内容,将处拘役或者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二、报名流程

  (一)首先登录研招网(公网用户建议登录:http://yz.chsi.com.cn;教育网用户建议登录:http://yz.chsi.cn)的“考生用户”,然后点击“注册”。注册后,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直至录取结束),然后点击“网上报名”进行登录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二)报名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单位、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和注意事项。

  (三)2020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至22:00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应做好以下几点:1.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2.按网站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考信息;3.核对所填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报考信息并交费;4.牢记用户名和登录密码、报名号等重要信息。

  (四)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待考试结束,教育部公布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计划余额信息,并按相关规定自主多次平行填报多个调剂志愿。

  (五)考生在网报时所填写的“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关键信息都不允许修改。如确有填报错误,考生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前取消原报名信息并重新报名交费。

  (后续公告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